From 女王的部落格


(此篇文章不完整,只因為我擷取了我想要給大家看的部分而已,所以完整的文章,請上女王的部落格囉!!)






一直以來,我都很孤單。
我去哪裡參加活動,都是我一個人。對,我太獨立,所以沒有男人必須照顧我的生活。我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當我最好的粉絲,當我最好的聽眾。我沒有遇到一個男人,可以不計一切的樂於參與我的生活,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不用擔心會造成他的負擔,不用擔心他會Say No!!

我好羨慕那些有著另一伴相伴的人,他們願意當彼此人生的伴侶,並樂於讓所有的人知道,他是她的。

我好羨慕你們,因為你們的男友一定不會討厭你的成就,他以妳為傲,他會很驕傲的說,你是他的女朋友。即使別人誤解你,他一定會第一個挺身而出,告訴別人你有多好只是他們不知道,他永遠都會站在你這邊。你跟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有男朋友,他會感激你有多麼重視他。

天曉得,我多麼愛著我的男朋友。

我渴望簡單單純的感情生活,我愛上了一個人,我就再也不會去找其他的可能。他們說我有本錢玩,他們說正妹為什麼不好好的利用青春,但是,我不想玩,也不想利用,我只想要找到一個人,努力愛他,用力的對他好,我什麼都不要,只要好好的愛我愛的人。

我只是一般人,沒有了不起的背景,我努力的為生活打拼,我用心的對我愛的人好,我不是大小姐,也不是小公主,我寧可用盡心力,在辛苦也沒關係,只希望能為我愛的人帶來最舒適的生活,讓他快樂。

我很羨慕你們啊!!

因為你們跟我不一樣,所以你們很幸福。但是固執的我,還是自顧自的走自己的路,所以我走的很辛苦,卻也沒有跟你們一樣的幸福....


我只想要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關係。不會讓我擔心、懷疑、害怕的關係。
我好孤單,我真的好孤單......

我也是一個會撥著電話哭泣的女生。

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你們。我真的比你們想的還要孤單、還要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