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問:『你迷哪個男明星??』


我沒有特別迷某位男星,我只會喜歡他演的某齣戲和戲裡的角色。以前喜歡看喬治庫隆尼,是喜歡他在電視劇《ER》裡的演出,他其他的作品我一點都不喜歡。要是你迷上一個男星,你會收集他的一切。

像我的一位朋友,她看了許多遍張藝謀的《十面埋伏》,為的只是要欣賞金城武騎馬的姿態。如此癡迷,才算得是Fans──粉絲。

我有朋友一直很迷劉德華。他演的所有作品,她都看了不下數次,重看再重看;有一次,她終於在某間餐廳碰到他,她卻緊張得呼吸不過來,一句話也沒法跟她的偶像說。


『你心中真的沒有一個最佳男主角嗎??』朋友又問。


銀幕上的人太遙遠了,這方面我很清醒,誰把你當成心中的最佳女主角來愛,他才是你最佳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