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希望有個機器人,最好是小小的、走可愛路線的機器人。


就像電視上演的那種,你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做,我的機器人管家就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好好的。
舉凡:掃地、拖地、洗衣服、煮飯、洗廁所...等等之類,
可以不用自己做的事情,我的機器人都可以做,多棒呀!!

你想要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甚至,心情不好,想找人出氣,也可以抓他過來罵一下,打一下...(這樣好像我有暴力傾向。)

我要他做我的司機、當我的管家、做我的智囊團。

這個機器人應該要是我最佳的生活小幫手。



但回想一下,這樣是不是就會讓我養成懶惰的壞習慣??

嗯...有可能。

只要是有人幫我做的事情,我就不會自己做。
我常犯這種毛病,親愛的也常常會唸我是個懶惰鬼。


.....但是,生活就是要精益求精啊!!讓方便更加方便。
這樣生活才會更加進步,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