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襄理不在的第二天,一到辦公室,還是只有『忙』。



小華在我包包都還沒有放下來,就急切的跟我說:『小布小布...你明天有沒有空?』

...啊??心裡還冒著問號,『有沒有空?幹嘛?不用上班喔?要出公差嗎?』

『不是啦,想要找你去好市多。』

『去好市多?那你要等我下班喔!!』

『不行啦,中午就要去囉!!』

『中午??你休假喔??你休我沒休耶,怎麼跟你去??』

『ㄏㄡˋ,是要找你一起去好市多買普渡的東西,這禮拜五大樓管委會要普渡啊!!你是最賢慧的,當然要找你去。』

...賢慧??

『好啦,是你最有經驗。你不去我都不知道怎麼買...』

『所以,我們可以出去逛一個下午喔?』我很期待的問小華。

『當然....不行!!你想太多了啦你。所有當天該做的事情,Sophie交代了還是得做啊!!』

......那我明天不就又要很晚才能下班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唉唷~~能者多勞嘛!!』小華拍著我的肩膀,勾著我的手撒嬌的說。


但是,為啥我有想開扁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