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脹氣了一整天。
整個肚子圓鼓鼓...像青蛙一樣。


昨天,跟好姊妹聚會,聊到『圓身、扁身』的問題,其實,身為圓身的我,實在不了解扁身的痛。
姊妹總是說,扁身很吃虧,因為骨架的關係,所以買衣服SIZE總是要買比實際SIZE大一號...

我真的不了解。

因為身為圓身的我,買衣服總是會小一個SIZE。



但是,
但是,
姊妹們,你們也沒辦法了解身為圓身的我不管餓了多久,究竟有多瘦,小肚肚都還是會一樣的明顯嗎??


唉~~真的是痛。


之前被同事說,愛擦護手霜的我,每次擦護手霜的樣子很像蒼蠅在搓手....一一|||....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著小肚肚的我,今天一整天脹氣,又被同事說我像蒼蠅一樣有著圓肚子....一一|||....



難道,我就擺脫不了蒼蠅嗎??
怎麼沒人了解我身為圓身的痛苦啊??


我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