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兩句話形容自己,我是『在家天下無敵,出門天旋地轉』。


直到學會開車之前,我會暈車暈船,每次都暈得死去活來。

現在到還好了,只要坐車暈車,我都會要求駕駛讓我開車,
後來慢慢的好像平衡感變好了,所以暈車的機會也少了;
現在,我會暈人。
在街上逛太久,尤其是很擠人的街道上,我會頭痛,臉色發青,然後開始變得煩躁。
街上人潮一多,眼前就會慢慢開始暈眩,然後接著就想要逃離人潮洶湧的地方。

但,這種狀況除了百貨週年慶除外。
那時候的我,眼中、腦袋裡只有想著:『Shopping。』
其他,當作沒看到。


當我天旋地轉的毛病發作時,我整個人都病厭厭的,
一定得躺上一整天才會好,整個人也都變得像一團破布一樣,
別說光鮮亮麗了,誰會在吐的死去活來的時候還維持著一臉漂亮的妝容??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坐車神采飛揚,髮型聞風不動,更可以在車上跑來跑去、
這邊晃一下,那裡扭一下,更可以維持著高昂精神的人。

一坐長途車,我就要睡覺。超過1小時,對我來說已經是長途。


暈船不用解釋了吧??我不能坐船頭,要坐在船艙中央的位置,那兒是最平穩的。
要是風浪大,坐哪個位置我都暈。
就連坐旗津的渡輪,我都覺得想吐想吐...所以,我都走過港隧道。

雖然我會告訴你,頭痛的感覺有時很美麗,眼睛看到的東西好像都鍍上了一層五彩幻影,但我也只想快點回家縮在我的床上睡覺。


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樣的,有些人是人來瘋,最喜歡熱鬧,最喜歡認識新朋友。
我是最怕一下子跟一群陌生人見面應酬,
但偏偏現在工作需要、私底下也會由阿姨帶著我到處認識她的朋友,我需要經常性的Social。

我一見到一張張陌生的臉孔,已經先暈了一半。
這時候,還要跟每個人說些客套話,又要留心聽對方說話,記下他們的樣子、名字,累死我了。

放過我吧!!Social到一半,我已經好想奔跑回家。


在家裡我是天下無敵。

在家裡,我自由自在,如魚得水,有毅力,能吃苦,鍥而不捨。
雖然不習慣熬夜,但我也已經養成必要的時候應ㄍ一ㄣ著不睡覺。

在家裡,我是個戰士,出了門我就是個俘虜。
我為什麼會這樣沒用??
我常常想,要是我體力好一點,許多事情我可以做得比現在好,我可以抓住更多時間。


現在的我,是『活潑的靈魂困在疲憊的肉體裡』。

我很慚愧。
現在,我暈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