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姊妹,她身材平均,就是臀部小了一點。
因此,她買褲子只會挑些讓她的臀部看來豐滿一點的。

她說,近幾年流行的超低腰牛仔褲,簡直是『小臀救星』。
這種褲子,臀大的穿了會變得沒那麼大;臀小的穿了會變待又圓又大。

我也很愛穿這種超低腰的牛仔褲。


說也奇怪,我認識的女生,不是大臀,便是小臀,沒有一個是不大不小的中間臀。
於是,我常常聽到她們的煩惱。

臀大的,買什麼衣服都是為了掩飾自己營養過剩的臀部。
其中一個,待字閨中,但是,她那個天生的臀卻不時讓人誤會她至少也生了兩個寶寶。

另外一個大屁股的好姊妹,自嘲自己那個是名副其實的『旅行臀』。
她臀大多肉,旅行時;即使坐幾個鐘頭的長途車,臀部也不會那麼容易就麻痺;要是換上一個小臀,沒有了『天然椅墊』,早已經麻痺入骨了。


我也是個小臀。好姊妹都說我是"出了名"的小屁股,因為我有小屁股所以大家都說我穿著合身的窄裙超好看;更有好姊妹說,我的小屁股穿上現在流行的長版衣更顯瘦、也更顯休長,要是她來穿,只會更顯得屁股大。


然而,她們不知道小臀也有小臀的憂慮。
即使她們根本不打算生孩子,卻還是會擔心萬一有一天想要生孩子,會不會沒法順產。

我聽說長時間坐著不動,臀部會變大,於是我儘量從早到晚坐著,可是,我的小屁股硬是不給面子,不肯多長一分肉。

臀大臀小,大部分都是遺傳決定的。
即使別人讚美你的臀部漂亮,你也許還是覺得不夠完美。
我惟有用這句話來安慰的的朋友們:

『豈能臀臀盡如人意??但求無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