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我們選擇草莓最愛的麥當當。



草莓:『我會自己乖乖吃薯條喔!!』

幾乎很少帶草莓吃麥當勞,所以難得有機會就讓草莓開心一下,
不知為什麼,小朋友都愛麥當勞~是因為歡樂的氣氛??還是食物??
不知道,草莓不愛吃兒童餐,頂多就是吃吃薯條、喝喝紅茶而已,
吃過之後,還是得喝上一瓶牛奶才行。



會學把拔沾番茄醬,很可愛。

總覺得草莓其實是很OPEN的小孩,外向的個性有時候讓我覺得這小孩也太野了,
但其實,每每用餐看到別桌的小孩在那裏失控、大哭、大叫、
不受控制、媽媽在後面追著餵飯,
反觀我們草莓會自己乖乖坐在餐椅上吃飯,我就又覺得她超乖的。




草莓:『ㄟ~這位太太,這樣你也嫌、那樣你也念,到底要怎樣啦!?』

唉唷~我當然是希望你乖、希望你聽話啊!!




草莓:『我很乖也很聽話啊!!SEE~~把拔吃!!』




草莓:『很棒不快點拍手!!??』



對啊!!其實,我們草莓可動可靜,正所謂動靜皆宜呀!!




吃完還自己拿面紙擦手,天啊~~這小孩真的超棒的耶!!
媽媽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