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5,我們的結婚兩週年紀念,我送上的禮物就是派出最幼齒的坐檯伺候,
再加上水果招待...嗯ㄟ??怎麼水果是小姐在吃??



草莓:『老闆娘,我也有把水果給陳董吃喔!!』




結婚週年紀念,照舊去王品慶祝,
去年,草莓還這麼小,今年,草莓都長大了啦!!




草莓棒棒,乖乖自己坐、自己吃。




很巧,今年和去年都是坐同樣的位置,一起拍全家福。




吃完飯,在畫畫,我們在培養畢卡索的接班人,噗噗。



我只能說,這小孩真的太棒了!!
看到其他小孩又叫又鬧的,反觀我們草莓,好棒好棒!!



最愛吃紅蘿蔔,好棒耶!!



也愛吃烤布蕾。



也會乖乖吃麵包,這小孩真的超棒的!!



馬麻,我很棒吼!!??那怎麼還不給我親親??




草莓喜歡這酸梅冰沙,很捧場都喝光光耶!!



看到水果寶貝的眼睛都亮了,沒辦法~我們是水果世家,草莓可以不吃飯,
但是要她不吃水果???怎麼可能~~一定要吃的啦!!




王品貼心準備小蛋糕,草莓看到要吹蠟燭都開心死了。
(為啥小孩都愛吹蠟燭??)



幸福人妻的日子已經兩年了,每天都這麼幸福,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