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海生館,我們帶草莓去沙灘玩沙,第一次踩沙的草莓很可愛,本來不敢踩,
但是看到馬麻不停的在玩沙,草莓也躍躍欲試,
就這樣,草莓一下子就不怕沙子了,還玩的超開心的。



小孩就是這樣,不要先預設立場,甚麼都讓她試試看,
如果她怕,就想讓她不會怕的方式,草莓是只要別人玩得開心,
她就會一股腦地也要湊熱鬧,噗噗~真是小雞婆啊!!



草莓:『甚麼!?你說我是小雞婆!?那你咧??...』
(ㄜ...........)



看她這麼的開心,我也覺得好棒!!




笑到嘴巴這麼開啊??呵呵~



草莓:『把拔,海裡面有辣妹!!快看!!!!』



草莓:『喔~原來馬麻在瞪了啦!!噗~~』



草莓:『哈哈~~把拔你沒得看!!!』



小孩,你玩到臉上有沙,都不覺得怪怪的嘛??



草莓:『唉唷~沒關係啦!!反正待會你要幫我洗澡的啊!!』
(囧~~還是我倒楣就是了!!)



草莓:『曬曬日光浴,我會不會變成小黑莓??』




草莓:『沒關係啦!!我青春無敵啊~~很快就會白回來了啦!!』




草莓:『馬麻,下次要幫我準備比基尼喔!!』



小孩站起來,準備要衝了!!



草莓:『哎唷喂~~這裡踩起來好奇怪喔!!』



來啊!!寶貝~~來這邊。



草莓:『馬麻,我的腳腳好奇怪~~』



來這裡玩,真開心耶!!下次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