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4日小草莓讓我痛了一天一夜,外加讓我挨上一刀,
帶著大家滿滿的期待和祝福,我的寶貝出生了。



(2M)

本來覺得草莓剛出生,樣子好MAN~~結果越來越大的她,也越來越像小女生了。



(3M)

很愛笑的寶貝,一逗弄她就哈哈笑。



(3M)

每每聽到大家說:『哇...好可愛喔!!』我就驕傲的屁股都翹的老高。



(4M)

感覺樣子每天每天都在變,好像都不一樣呢!!


(4M)

小小嬰兒的時候還想說『你什麼時候長大??』、『什麼時候會叫把拔、馬麻??』
沒想到一轉眼都滿週歲了,果真,自從嬰兒CHECK IN之後,時間真的是用飛的~沒在睡的飛~




(5M)

還在坐月子的時候,每天半夜都還得起床泡奶,都會希望女孩兒快快長大,
半夜不再起來泡奶之後,又會開始希望女孩兒別長的太快。



(5M)

睡著的小孩都是天使啊!!



(6M)

老公都說寶貝越大越標緻,越大越像我。
有嗎有嗎??我還是覺得女孩兒越長越大,樣子卻還是像老公耶。



(7M)

每每看到草莓的笑臉,再不開心的事情都會瞬間像泡泡一樣~啵的一聲就不見了。



(8M)

慢慢開始,女孩兒會叫把拔、馬麻和阿公了,到現在都還不會叫阿嬤...害阿嬤有點小失望。



(8M)

走演技派的草莓,還很會演咧!!SEE~一副巨星的樣子~噗噗~



(9M)

我跟老公都希望帶著小草莓玩遍所有想帶她去玩的地方,
所以我們不管去哪都帶著草莓一起去。



(10M)

其實很開心,草莓從小就好帶、又好敎,
聰明的小孩一敎就會,出去玩就乖乖坐車,
哭的時間少之又少,逢人就笑,也不怕生,好棒的小孩。
老公都說,懷孕時後的好心情造就寶寶好帶,很棒很棒耶!!
看來,第二胎的時候也要這樣,寶貝好帶最棒了!!



(11M)

看到她就開心,沒看到她就會超想她的。



(1Y)

一轉眼,我的寶貝滿週歲了,再一轉眼她就要去唸書了說,只要想到她馬上就會長大,
我的心就會酸酸的.....好捨不得喔。
(我好像想太多了~)




我的寶貝,馬麻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樂,
希望你成長的路上一路順遂,希望你的人生一切平安,
我不希望要求你是一百分的小孩,但希望你去做你喜歡、想做的事情,
不勉強你處處都要聽我的,但也希望你可以是個懂事又體貼的寶貝。

把拔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