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12月4日滿周歲了,跟她心愛的把拔同一天生日,
父女兩個一起過生日,當然要辦個盛大的派對啊!!






感謝異國麵坊熱情提供的場地,我稍微做了一下布置,感覺好熱鬧喔!!




異國麵坊的老闆娘(可以點連結),人超好喔!!
還把當天現場所有的賓客名字都記起來了,一個都沒忘記。




我的寶貝過生日,當然不能忘記從我訂婚就參與拍攝的藍津諾
哇~~訂婚、結婚、歸寧到小孩滿周歲,藍還真是都參加到了耶!!




寶貝,生日囉!!你長大了耶!!好棒好棒!!




國中的死黨猴子一定要來的啊!!他還說沒參加過這麼盛重的聚會耶!!
噗噗~~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謝謝大家的參加,好棒的感覺喔!!



草莓那天好開心,表現也很棒喔!!每個人抱都好,不吵也不鬧。
果真是長大的小孩了,好乖巧喔!!(哪有人自己誇自己的小孩乖巧的!!??)




帶著壽星帽的草莓,可愛耶!!




表情超豐富的。
忽然覺得自己的寶貝長大了,心裡有種酸酸的感覺。




異國麵坊的東西超好吃的,草莓很捧場。




抓週囉!!



第一次抓了小鐵琴的棒子,看來是要當音樂家的樣子喔!!




拿著棒子敲小鐵琴,讚耶!!


第二次也還是抓小鐵琴,第三次抓了鍋鏟+化妝用的刷子。




老公當天還摘了自家的新鮮草莓當作水果。




寶貝的生日蛋糕,超好吃的歐貝拉芙蓮草莓蛋糕。




老公也是當天生日,我也幫老公買了個巧克力榛果蛋糕。兩個蛋糕都好好吃啊!!




耶!!唱歌囉!!我的兩個大小寶貝,生日快樂喔!!





希望我最愛的兩個人,每一天都要開心喔!!




草莓OS:『馬麻~你好好笑喔!!』




SEE~草莓好專心的看著自己的蛋糕,整個感覺蓄勢待發的樣子。




謝謝當天一起參加的親朋好友們,你們也要每天開心喔!!




草莓OS:『你~你~你~就是你~~謝謝啦!!我很開心~~你也要開心喔!!』


(還有好多派對的相片,我放在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