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我們就往瑞穗出發囉!!




老公很辛苦,一路上都在開車開車,到了定點他就從司機變成搬運工,
背我和小草莓的家當,重的咧!!




老公這天穿的很YOUNG....名副其實的年輕人啊!!




我們這天的目標是要去七星潭啊!!老公看了導覽圖之後很驚訝,
『啊~~我們要從這裡到那裏耶!!』瞧他兩隻手比來比去的,很可愛。




小草莓第一次看牛牛,很興奮。
外婆買了牧草,我就背著小草莓餵牛牛,
小草莓開心的咯咯笑,老公和外婆都有錄影,但~我放在FACEBOOK上。



來這裡,一定要吃這裡有名的鮮奶饅頭。

BTW,我媽是當地人,花東地區牧場很多啊!!也不是每樣奶製品都好吃的,
提供個人建議給大家,牛奶,要喝初鹿牧場的,香醇濃啊!!
奶酪,要吃吉蒸牧場的,就在瑞穗牧場不遠處,好吃的很!!
來瑞穗,就要吃鮮奶饅頭囉!!這裡的鮮奶饅頭還有炸的,也是一樣好吃。




這裡除了可以買牧草餵牛之外,也可以餵鴕鳥啦!!只是,我不敢。




草莓看著外婆喝鮮奶,心想:『怎麼不給我喝??』




外婆喝完了,草莓的表情好有趣。




草莓OS:『不給我喝鮮奶,還要給我戴眼鏡!!??』
一整個不耐煩,噗噗~~




這麼大的乳牛拖鞋,老公很有興趣。



這個出氣牛,一擠壓眼睛會跑出來,
老公說,這個我有需要,這樣在辦公室受氣就捏這隻牛出氣。




瑞穗牧場地址:978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開放時間:每天早上八點至傍晚六點.全年無休
【免費參觀/停車場】

☆ 開車族:
瑞穗牧場位於台九線274公里指標附近。
若您由花蓮南下,過紅葉溪橋後約100公尺右轉;
若您由台東北上,在舞鶴台地下坡路段結束時左轉。
轉彎後經過鐵路涵洞~會車時要小心,依循指標前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