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黑眼圈放出籠子,牠就以飛快的速度跳到床鋪上鑽棉被,
當時我還跟親愛的覺得牠很妙,怎麼老是一上床就要鑽棉被,
鑽著鑽著,我一看頓時大叫:『牠在幹嘛!?』
牠在拔自己身上的毛耶!!

嚇了我一大跳。

把拔頓時反應過來:『牠要生了!!』然後就去準備紙箱要給黑眼圈生北鼻。


(把拔做的紙箱)



我超驚訝的!!

啥米啊!?
真的假的啦!?

我開始很緊張。



結果,忙了一個晚上,牠還是沒生。
....一.一....

今天回家,摸摸黑眼圈,
『把拔,黑眼圈肚子變小耶!!』
我跟親愛的一邊說,手一邊摸著黑眼圈的肚肚說。


為了避免小兔兔沾上人的味道(因為兔子被染上人的味道,兔媽媽會把北鼻吃掉!!),
小心翼翼把紙箱挪過來,媽啊!!

真的生了!!!!

 

好像老鼠。



不過書上寫,兩個禮拜之後小兔兔就會跑出紙箱來探索世界囉!!



  
  

生完之後,累了喔!!

巧克力知道一定很高興,因為你們有北鼻了耶!!
只是...北鼻沒有把拔.....只有馬麻.....


等一下!!!
那我不就變成阿嬤了??

親愛的是阿公耶!!


哇~~我們家越來越熱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