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了,這兩天行程很滿耶我,昨天才去山上果園烤肉,
今天又有從花蓮來的姨爺爺和姨奶奶,外婆帶著他們還有表舅舅、
表舅媽還有一個小表姊Q米來看我ㄟ,好開心好開心,
我還收到好多禮物耶!!是花蓮阿姨送的唷!!一大袋,超開心的啦!!

可是,馬麻說我要再大一點才會給我用,因為那些都是吃飯用的餐具耶!!

把拔跟馬麻帶姨爺爺和姨奶奶還有表舅舅、表舅媽跟Q米姐姐去岡山吃羊肉,
哇~~超多人的啦!!這兩天我可是看了好多好多人喔!!
好新奇的感覺,我喜歡~~~~

馬麻本來都很愛拍照的,但是這兩天出門都只顧著照顧我,
拍了一張就沒拍了,真是可惜耶!!

今天出門,看到我的路人都直說我好可愛,我馬麻都驕傲的要飛了說。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