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醫生還交代要早點睡,正常的生活才會讓眼疾好的快一點,
偏偏,我早早上床躺著,生理痛卻又讓我痛到翻來覆去,我一定吵到親愛的了,
早上輕輕搖他起床,他卻賴到員工都來了才起來...

眼睛痛又加上生理痛,我怎麼這麼倒楣!?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到了極點,阿姨剛剛還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沒力的跟她說還想要再睡一下,阿姨就問我是不是除了眼睛還有哪裡不舒服??

阿姨竟然聽出來了。

再怎麼翻,也都睡不著...這裡痛又那裡痛...毛病一堆耶。

偏偏,這禮拜又要考試...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把考試時間排的這麼緊,想說要在短時間內考到這些有的沒有的證照,
但偏偏,要考試了,卻遇到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屋漏偏逢連夜雨。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