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請假,因為眼睛還是痛到不行,換了間診所看,醫生二話不說就說要把我的針眼弄破,幫我擠膿...

感覺好像很痛的樣子...


果然,痛到我不停飆淚,
不過也好,眼睛似乎沒這麼腫了,但是~~上眼皮沒這麼腫,怎麼會到下眼皮??
再加上我臉上很明顯的微血管,怎麼看就感覺是被打過一樣....

躲在家裡,連眼睛都不想要睜開...煩耶!!

球球,陪馬麻睡覺吧!!還是你最乖,最聽話,就連我現在打電腦,你也趴在我腿上撒嬌...

昨天睡覺前阿姨打電話問我眼睛有沒有好一點,
我痛到想要哭的對阿姨說『好痛』...今天阿姨一早來看我,看到我腫成像麵龜一樣的眼睛,也感覺到她捨不得,
『唉唷~~水水的目珠哪ㄟ阿內??....ㄍ一ㄣ睏ㄍ一ㄣ睏,多休息ㄏㄚˊ...』阿姨還不忘叮嚀。

要多久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