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放羊的孩子,是吧,慢慢就要變成是放羊的孩子了。

『以後就沒有人要聽放羊的孩子說的話了喔....』
『放羊的孩子就是放羊的孩子,說的話能信嗎.....』

大家一定都聽過『放羊的孩子』這個故事,我也快就要變成放羊的孩子了。

好姊妹的聚會,我放她們鴿子的次數越來越多,
不管那原因是什麼,被放鴿子的人總是會覺得心情不好,
我也不喜歡人家放我鴿子,我總是會氣的半死,但我好像慢慢的也讓我的好姊妹受我這樣的氣;

但是我不能說:『你們到底懂不懂,我比你們都要來的忙....』
我更不能說:『我不是一天到晚閒閒沒事做等著你們約我....』

常常覺得自己很容易把先後順序給搞錯,重要程度也都混在一起...

我太過自信,自以為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順序和規劃,逐一完成、解決,
卻從沒有想過所有的事情都會卡在一起;
家裡的事情、工作的事情....所有一堆有的沒有的,
別人才不管你是到底為了什麼事情放人家鴿子,總之,放鴿子的人就是不對,
誰要管你究竟是為了家裡還是工作??

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啊!!

公私應該是要分開來的,但我卻老是覺得『沒有我不行』,
所以,自己做主的捨棄一些明明就很重要的人事物,自私的認為別人都應該要體諒我才是。

被我捨棄的人真的心裡都會體諒我嗎??....不見得。

不體諒別人的人卻硬要別人諒解他??
過分。
自私的過分。

最終,說穿了,還是會變成放羊的孩子...


那麼,如果選擇不說話了,是不是就不會變成放羊的孩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