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話裡面是不是有幾分真??
真話裡面是不是也有幾分假??
世上有多少真情和假意??又有多少甜言蜜語和老實話??

我一直是個不懂說甜言蜜語的人,我的嘴不甜。
出於自我安慰,我總是跟自己說,不是我不會說,是我不肯說,
要是我肯說,我的嘴要多甜就有多甜,甜死人不償命。
可是,漸漸地,我都騙不了自己。
我不是不肯說甜言蜜語,我是真的不會說,勉強說出口,就連自己也會禁不住起雞皮疙瘩。
只有發自內心的,我才有本事說出口而不臉紅。

但奇妙的事情就在於,我不懂得說甜言蜜語,
可是我卻愛聽的緊,常常盧著老公問他愛不愛我,問他多久沒說我愛你,
聽心愛的人對自己說甜言蜜語,還真是會飛上天呢!!


每個人都會說自己分得出真情或假意,也聽得出哪些是甜言蜜語,哪些是真話。
可是,即便是多麼聰明的人,也會把甜言蜜語當成老實話,相信那是真情。
既然相信了,也就會覺得自己從來沒聽過奉承的假話。

甜言蜜語和老實話、真情和假意之間的是界線,有時候竟是如此模糊。
我聽到的,不是謊言,只是一部分的真相,剩下的真相,沒說不等於說謊。
可是,沒說是不是就不等於沒說謊??

所有的『你是最好的!!』、『我這都是為了你!!』和『我最愛你了!!』是不是真假難辨??


突然,我覺得說不出的傷感。
因為曾經相信,所以傷感....






p.s我管你現在跟誰說甜言蜜語,早就不干我的事,
別把自己說的很偉大,好像你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為我的關係....你以為你是誰啊!?
別再來打擾我的生活,滾啦你!!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